越來越懶惰這個禮拜六,TC BANK有兩個同事同一天結婚,別誤會,他們是各自結婚和別人結婚,可不是兩個湊一對啊!!因為同一天結婚,所以大家開始互橋誰要去西服哪一攤,誰要出席誰的囍宴,可是,如果我是其中一個要結婚的,同事不能全部小型辦公室都到齊,未免也太遺憾了。『小布,星期六見。』其中一個結婚的同事明天開始賣房子休婚假,今天下班前對我這麼說。我心裡卻有滿滿的罪惡感,因為跟他說好了我酒店兼職會去喝他的喜酒,但總是讓心情左右做事態度的我到今天卻開始出現了『好遠的濾桶囍宴,我不想去』的念頭。(其實也沒有多遠,在橋頭~開車20分中左右就到了。網路行銷)沾沾喜氣是好事,這我知道,But就是覺得懶的出門。(可能只有找我去酒店經紀Shopping,不管路程多遠我都會去吧!!)話說昨天收到Gucci的DM,看到了一個皮辦公室出租夾超想買的,我應該要把我的LV皮夾換掉了說,可憐的小V都脫皮了,只能怪我關鍵字行銷太粗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zv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