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夜的聲音真精彩昨天睡到半夜就醒過來 看了手機 時間是1點 既然睡不著索性就爬起來  泡咖啡 寫詩 因為工作忙碌我現在很少半夜寫作土地買賣  而夜深人靜時的寫詩和白天時的寫詩 那感受與心緒完成不一樣 不過正當我以為外面的世界也在夜色裡沉睡時 那就錯了 剛開始是野貓的永慶房屋叫聲 在晚上聽起來很吵 且野貓沿著圍牆一路的叫 到我家樓下就停在那裡像叫春一樣一直叫 在夜晚裡聽起來隔外大聲 我想野貓嘛就不想理牠 過住商房屋沒多久野貓就一邊叫一邊離去 也不曉得在叫甚麼 而沒多久就換馬路上的車子 機車 汽車 卡車 都有 而且有些機車不曉得市排氣管壞掉還是怕別太平洋房屋人聽不到轟隆隆的很大聲 吵死人了 或者有些車子改裝過在馬路上乎嘯而過好像馬路是他家的一樣 在來就是卡車 有時我在想這些車子究竟要去哪東森房屋 都半夜了 怎麼還這麼多車呢 當車子也過去了 已經2點了 這些吵雜的聲音的確讓人分心 不過最精彩的聲音來了 而且讓人臉紅心跳 夜深但不一21世紀房屋仲介定人靜 剛開始聽見樓上夫妻在對話 我原本不在意 但下一秒 就聽見樓上傳來女生的呻吟聲 之前的吵雜聲都沒讓我停下寫作 但這次的聲音讓我徹有巢氏房屋底分心 我抬頭看著天花板 不自覺想像那對夫妻  這.....這.....這很正常 夫妻之間恩愛沒甚麼 不過接下來又傳來另外一對夫妻的聲音 好房網而且還聽到床在搖晃的聲音 哇靠 這根本就是在誘惑我嘛 我孤家寡人一個難不成要我一個人解決 算了 在想下去就太扇情了 咖啡沒喝完 詩沒有澎湖民宿寫完 我戴上耳機上床睡覺 睡著前 嗯 這兩對夫妻的感情真好 我這麼想離婚的夫妻還會再上床嗎  吵架的夫婦多久才會恢復親蜜關係租屋  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zv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