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煥坪水餃館這家斗煥坪水餃館生意超好!雖然是在頭份郊區但是由於接近斗煥坪軍營(也是去找房子我母校的唯一道路而且又是去南庄.三灣風景區的必經道路所以每天都超極多客人,尤其是假日土地買賣!人潮滿滿滿!不過~本地人應該也愛吃,常常看到穿拖鞋的爸爸媽媽來買他們的蔥油餅好好吃喔室內設計!之前我還沒念專科的時候就很喜歡吃他們的蔥油餅(蔥花非常多喔!)後來在這邊念書的時候就裝潢更常吃他們的蔥油餅了!昨天跟可愛女友.弟.寶.去爬山前來這裡吃午餐生意太好,還跟別人併室內裝潢桌呢!我差點因為太餓要裝別人的酸辣湯來喝...哈.....等候中,照一張大寶說,我的臉有水腫室內設計的Fu....我覺得是....肥.....我覺得最好吃的是蔥油餅(大寶覺得太油)可愛女友說空心菜最裝潢好吃(我覺得跟我媽炒得差不多)大寶說酸辣湯最好吃弟應該也喜歡酸辣湯吧~我猜(水餃.....室內裝潢來湊人數的,大家都覺得普普...好像冷凍水餃中間那盤是麻油炒腰花..我覺得還好耶....蠻嫩設計裝潢的就是了!(我點的)(我發覺~千萬不要讓我點菜,因為我都會點一些莫名其妙的食物,但是我又系統傢俱很愛衝第一去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zv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