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在分享聖經的觀念我真搞不懂現在的人系統家具講幾百遍用溫和的方式禱告用嚴肅的方式用景觀設計寫日記的方式都沒用...搞不懂這些人的明建築設計白總是要跌到最谷底的時候才知道自己錯了借貸..我能怎麼半我也只能安靜忍耐我總不能拿票貼菜刀吧~~有些事情不該就不該要不拉倒..為宿霧什麼要我陪伴搞不懂反正就這樣啦 
巴里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馬爾地夫text-indent: 0; }



分享

禮服 Facebook
Plurk
西裝外套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x38jxzv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